屬正统五旬宗信仰之神學院强調全備福音,靈恩神學,靈命操練與宣教實務。根據學者研究在各項基要教義中,神召會的神學纯正度最高。神召會也是全世界增長最快速的團體之一,期望您以熱情加入! 校園地理位置: 本學院座落在台中大肚山上,校園有4000坪,林木蒼鬱景色優美宜人,距離台中烏曰高鐵站僅15分鐘車程,在此進修可以帶來靈命的養成、實習的操練和豐富的學識收穫。
文字出版 「神召會出版社」是中國神召會另一個重要服事,除出版《救恩詩歌》供各教會使用外,也經常印行福音 書籍及福音單張等。1987年起更設立「豐生主日學教材中心」,專司提供聖經研習主日學課程教材。
1986年春,宣教士陸思明牧師和師母在聖靈感動下,有感於主日學教材資源的匱乏,而於該年度開始籌備出版兒童主日學教材,使之能更適合台灣及亞洲地區的兒童學習,故此成立了豐生主日學中心。豐生主日學教材係採用美國福音出版社所發行之課程,該出版社在美國發行主日學教材至今已有八十幾年的歷史。豐生主日學中心於一九八六年獲得總會同意,取得該社教材版權,並於同年授權豐生主日學中心,代理世界中文版教材之發行。在取得原文教材後,即開始著手翻譯、修正,期使教材更符合東方民情,也因此學生本作業大致均重新編寫。
Children's Lane uses music, drama and puppetry to teach character building lessons to elementary and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 in Taiwan. 孩子街佈道團運用音樂,戲劇,和木偶戲來教導台灣的中,小學校的學生品格建造的課程。
由靈風傳播中心建立的真光網站,異象是透過電子傳媒傳揚福音並加強信徒事奉的能力。真光網站www.zgtai.com提供數以萬計的音頻、視頻、文章和講義,為信徒甚至是牧者的事奉加油!
這是神召會台灣區會參與的跨宗派的事工。 希望之書事工於1987年由退休的美國神召會宣教士Bob Hoskins所創辦。有鑑於上帝的話語需被認識、被明白,使神的話語得以在人的生命中產生果效,Bob Hoskins及其團隊編寫了希望之書,內容是將人類歷史中最具影響力的故事 – 福音,藉著將聖經中的四福音書和使徒行傳的前兩章整合起來,帶領讀者針對不同的人生重要課題尋找到聖經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