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6:4-7「以色列啊,你要聽!耶和華-我們上帝是獨一的主。你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上帝。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話都要記在心上,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裏,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耶7:23我只吩咐他們這一件說:『你們當聽從我的話,我就作你們的上帝,你們也作我的子民。你們行我所吩咐的一切道,就可以得福。』申命記6:4-9是神透過摩西傳遞給祂的百姓,一段極為重要的話語。

它闡明神對百姓的切切叮嚀,吩咐他們要愛上帝、獨一的主,要將神的話語記在心上,並且殷勤教導兒女(下一代),同心遵行神的話,得著蒙福的人生!

中國神召會主日學部將致力於讓信徒相信且明白真道,透過聚會、課程及活動產生教導功能,讓神的話深植人心,並願意遵行神的話,成為順服主的真門徒,與牧者同心建造地方教會。

近年來,因著社會家庭結構的劇烈變化,兒童身心靈的需求也愈來愈迫切;我們相信,唯有神的愛和話語,能真實滿足孩童的需要,誠如耶穌所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願神的祝福臨到我們寶貴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