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召會神愛教會

神召會台北神愛教會

照顧原住民神愛教會有成

一、發展簡介:

  位於中山北路的神愛教會,是一所專門牧養原住民弟兄姊妹的教會。教會牧師顏金龍與師母丸山陽子投入開拓教會牧養工作十年,針對基層福音工作,特別是勞動階層有特別的負擔,其向酒店小姐傳福音也被報章雜誌披露,傳為美談。

  顏金龍牧師提到關懷原住民需考量到他們生活需求,還有在都會區面臨的族群歧視,及體恤他們在罪惡環境下面臨的綑綁,他也以耶穌釋放行淫的婦人為例,強調多憐恤在罪中的人,並以智慧化關懷為實際,另外,原住民信仰建造也應從小開始做起,根基才能被建造起來。

  原住民家庭的需要越來越大,神愛教會成立「台北市原住民關懷協會」,提供婦女職場訓練以投入就業市場,同時為孩童提供課輔導的陪讀班。輔導課業也輔導孩子的品格,許多孩子在這裡受到關懷,行為改變。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簡介

以敬拜啟動台灣復興.以禱告守望台灣轉化

以醫治釋放更新生命.以神蹟奇事使萬民得救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以聖經根基的福音信息為主,因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我們希望透過合一的事奉,其他肢體能群起效法、彼此呼應,共同完成主耶穌吩咐我們的大使命:去,使萬民成為主的門徒,並且靠著主聖靈,轉化台灣,並預備成為國際交流的平台,為要促進合一與連結,共同為台灣復興奮鬥,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是在4年多前,由神召會台北神愛教會的顏金龍牧師領受神所賜的異象而今成立的。他身為台灣原住民泰雅族,16年間為大台北弱勢原住民開拓教會而奮鬥。因著神奇妙的帶領,顏金龍牧師開始與國內外各教派連結,而他所帶領的教會也正領受到特別的使命,為了預備台灣的復興,開始設立不分種族、不分族群的復興國度事工。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上帝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彼前二9)

顏金龍牧師的妻子,丸山陽子牧師(日本神召會宣教師),也同時已在神愛教會設立守望禱告團隊。每一天為台灣的合一禱告、傳講信息,並恢復基督徒在神面前君尊祭司的身份。在神面前禱告敬拜、代求,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

去年年底顏金龍牧師受邀至香港後,神蹟奇事隨著他,許多坐在輪椅上的人都能起來行走,回到台灣後即開始服事各地而來的台灣同胞。在「萬民敬拜禱告中心」每一場聚會中,有許多人被聖靈充滿之後,身心靈的創傷被神醫治。許多來參加的聚會的人,不分教派、不分種族,身上患有嚴重疾病的,例如:骨頭位移、蜂窩性組織炎、心臟病、氣喘、血小板凝血不正常…等等疾病,都立刻地得到醫治。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賽五十三5)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使一8)

不分教派 不分種族 合一事奉

為榮耀君王預備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