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事工在2013年所計劃推動的各項事工都如期的按照時間表完成,活動內容有3月北區CA聯合聚會、3月與婦女部聯合辦婚姻講座、4月北區CA聯合醫治培靈特會、7月CA夏令營活動、8月配搭神學院事奉營、9月參加亞太青年領袖會議(台灣)、9月CA聯合聚會、11月CA聯合特會、、、等聚會。相信上帝透過不同的聚會活動和講員的分享,對CA同工和青年學生有很大的幫助,從屬靈生命的提升及學習態度更有收穫和成長。期許各神召會的青年事工在聖靈的帶領,挑旺青年同工和青年學生更明白神在當代的心意,盡心竭力的推動校園青年事工。

  進入新的一年2015年也是CA部更新一年的事工,我們很期待在這新的季節裏能經歷上帝的大能和神蹟奇事,更是希望五旬節聖靈恩膏能力澆灌降臨在神召會青年人的身上。賜下各樣不同的恩賜,操練恩賜、使用恩賜,能在青年牧區或青年團契及教會發揮其應有的服事功能。另一方面我們也期待在真理上的造就訓練,讓青年的服事有根有基,再則更希望在每一次的聯合性訓練造就或奮興特會幫助青年用對的態度來服事,第四要強調青年人生命的成長及品格塑造。使神召會的青年更委身於神的國度,願意在青年團契及教會盡心竭力的服事。